是阿岳呀🌙

【请点击查看】杂食 主刀乱 es drb
关注请谨慎
⚡️⚡️大众雷点 谁给我点赞那谁就早糊一天 粉丝给爷爬 和我几担都不行 我还为我的推感到恶心反胃
⚡乙女类型的性转
⚡女同 ⚡cos
(加了一个⚡️的几乎是你不舞到我面前我不是很在意)
刀乱:🌸本丸是家🌸全世界我最喜欢药研藤四郎啦!
🌟2.5赛高(绝对不是cos!)
杂食
es: ❤️vk❤️ mika我大宝贝!
💙kn💙leo臭屁鬼怎么那么可爱!
🧡ed🧡想给ngs编头发!
💛cb💛tcly我真香了!
杂食
drb:🔅美人医生在线超度!
(吃mtr随意组合 ⚡️雷乱寂乱
🐺mtr冠军二连冠吧!
🍀二郎 铳兔 空却 黛丝 十四我亲儿子!
💕本质是个全员推 杂食

刀剑乱舞印象调查!!三

*图片来自立绘(参照刀乱出的三本设定集和刀帐) 顺序也是

 *第一条被调查的人是我同桌(被我天天念念叨叨的) 多少被我带的知道点刀乱 曾经帮我锻出过小祖宗 但这个人是一个不怎么接触二次元的酷崽崽(被迫加上) 请原谅她贫乏的词汇

*第二条被调查的人是我直男小竹马 只会打王者 二次元只接触过柯南和海贼这种少年漫  很骚 完全没接触过刀乱 个人觉得他和海藤瞬一样中二

*调查的刀刀几乎为本丸所有的 所以白山吉光爷爷兜兜以及长船派就不要想了(联队战出的新刀我将会在最后一起加上去的!)

*【为吐槽】

*我个咕咕鸽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忘来着...就是之前情人节更了一个没人看我好难过哦 不过没关系!很高兴二的赞过了我的预期值!!!(卑微老姐上线)

*无极化

*自娱自乐 打满tag致歉







*药哥

*🌙的男人 她说怎么完美就怎么完美【哼哼哼】

*杀人无影【我家男人可是在战场上长大的呢】


*包丁

*某个傻逼口中爱糖果和人妻的菜刀【其实这不算第一印象了吧...】

*你可以试试我的呆萌看看会不会伤害到你【他只对人妻感兴趣】


*太爷爷

*这个头发颜sǎi巨无敌好看!他的趴趴我超级爱!【茶丸万岁】

*微笑中请去世【不愧是太爷爷?】


*国行

*痞帅痞帅的 胸线很好看【为什么这把刀那么懒身材却那么好?】

*为什么你要来找死呢【因为他懒得动手】


*萤宝

*除了可爱就是可爱!他的帽子真的可爱!他的刀会不会拔不出来...【只差10cm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以为我无害?你可以试试【震惊!男孩子的直觉吗?】


*国俊

*捣蛋鬼 热血少年【少年漫男主角预定】

*虽然笑的灿烂但杀戮我可不会犹豫【这个也真相了】


*村正

*优...雅?这个坐姿很sao 哦他是个兔女郎【看设定集的惊喜(吓)】

*金刚芭比?【没毛病】


*切叔

*草莓大福超级man的啊啊啊啊!发色特别特别特别好看【活击第七集被切叔圈粉的我俩 我特别喜欢源觉老师!!!】

*这便是男人的气概【正解!】


*小幸运

*小王子我可以的!【这人爱死了《小王子》】

*别看我娇小我比你想象的强很多【短胁差嘛没办法】


*sada酱

*很开朗阳光的样子【崽崽可是要华丽地登场呢!】

*笑的大方杀的也痛快【对!这就是我在三倍经验练的崽】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