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岳呀🌙

【请点击查看】杂食 主刀乱 es drb
关注请谨慎
⚡️⚡️大众雷点 谁给我点赞那谁就早糊一天 粉丝给爷爬 和我几担都不行 我还为我的推感到恶心反胃
⚡乙女类型的性转
⚡女同 ⚡cos
(加了一个⚡️的几乎是你不舞到我面前我不是很在意)
刀乱:🌸本丸是家🌸全世界我最喜欢药研藤四郎啦!
🌟2.5赛高(绝对不是cos!)
杂食
es: ❤️vk❤️ mika我大宝贝!
💙kn💙leo臭屁鬼怎么那么可爱!
🧡ed🧡想给ngs编头发!
💛cb💛tcly我真香了!
杂食
drb:🔅美人医生在线超度!
(吃mtr随意组合 ⚡️雷乱寂乱
🐺mtr冠军二连冠吧!
🍀二郎 铳兔 空却 黛丝 十四我亲儿子!
💕本质是个全员推 杂食

情人节就是要恰巧克力!

*注意踩雷!!私设是 药审 源氏兄弟 烛压切(伊达组友情客串)  虎彻 歌小夜(左文字友情客串) 部分有梗


*沙雕小短文


*本来是想写一药的,但是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决定还是写药婶主要是被认识的人秀恩爱秀到脑子发昏发热所以决定写沙雕文拯救一下自己



*药婶

把买来的巧克力

融化之后

晒干

它就又变成了新的巧克力

――『做巧克力好难』by🌙


看她

做了一天的巧克力

结果

就只给了泡面压和趴趴

――『我在嫉妒我自己』by药研


我不懂药研尼

在生气什么

就算阿鲁金是人妻

我也是不会吃她做的巧克力的

――『这个巧克力吃了会碎刀吧!』by包丁


*源氏兄弟

情人丸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可我好像

忘记什么事情了

――『唔...弟弟丸你不要哭了』by阿尼甲


明明说好

互相送巧克力的

结果又还是

只有我一个人做

――『wwww我没哭!我真的没哭!』by欧豆豆


*烛压切

听了sada酱的建议

今天的光忠特制

是巧克力味的牡丹饼

――『你要全部吃完哦』by咪酱


是谁

给了光忠

做牡丹饼的灵感

我一定要

压切他!

――『谁可以给我一杯水!』by部部


拜托小伽罗

不要给长谷部水

给了咪酱灵感的我

是不是应该在长谷部恢复前

赶紧跑

还是全部推给鹤先生

――『我真的好纠结』by小贞


...

没有兴趣和你混熟

还是鹤先生吧

――『我的良心好像有点痛』by小伽罗


你看

没有粘上红豆的牡丹饼

包着巧克力酱

像不像盖着白被子的小伽罗?

――『今天的我很乖但我突然后背一冷』ny鹤


*虎彻一家

今天来厨房的人

好多

我为什么要

偷偷的

给这个赝品做巧克力

――『我才没有喜欢赝品』by二姐


今天

偷偷跟着

蜂须贺去厨房

结果被赶出来了

感觉自己见不得人

――『我好委屈今天又是不能跟蜂蜂亲近的一天』by虎哥


今天

蜂须贺哥哥和长曾祢哥哥

偷偷去了厨房

我很担心今天晚上会没有饭吃

――『厨房应该没事吧』by浦岛小可爱


歌小夜

复仇...

我要复仇...

我一定

要对那么高的桌子复仇

那里有我的仇敌

――『歌仙会喜欢柿子味的巧克力吧』by小夜


哦呀哦呀

情人节的巧克力

真是风雅

真想咏几首和歌呢

――『小夜的柿子味巧克力真是风雅呢』by歌仙仙


笼中鸟

难道就没有

小夜的巧克力了吗...

――『接过巧克力的那只手...给你砍掉哦』by宗三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无药可救了吗?

――『没有小夜巧克力的我今天也不高兴』by江雪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