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岳呀🌙

【请点击查看】杂食 主刀乱 es drb
关注请谨慎
⚡️⚡️大众雷点 谁给我点赞那谁就早糊一天 粉丝给爷爬 和我几担都不行 我还为我的推感到恶心反胃
⚡乙女类型的性转
⚡女同 ⚡cos
(加了一个⚡️的几乎是你不舞到我面前我不是很在意)
刀乱:🌸本丸是家🌸全世界我最喜欢药研藤四郎啦!
🌟2.5赛高(绝对不是cos!)
杂食
es: ❤️vk❤️ mika我大宝贝!
💙kn💙leo臭屁鬼怎么那么可爱!
🧡ed🧡想给ngs编头发!
💛cb💛tcly我真香了!
杂食
drb:🔅美人医生在线超度!
(吃mtr随意组合 ⚡️雷乱寂乱
🐺mtr冠军二连冠吧!
🍀二郎 铳兔 空却 黛丝 十四我亲儿子!
💕本质是个全员推 杂食

无意中触发了一段搞笑对话

我一直觉得小祖宗来的话 

小狮子会特别高兴

直到我触发了这段充满吐槽的回想

首先就是为什么爷爷是滑滑的呢...

还有 那个你不是爷爷你是古董 的那个我真的笑死

其实小狮子你也算是古董啊

严格说起来的话你其实比本来的好多刀都更老了

不愧是小祖宗说的爷爷哈哈哈哈

这一下我也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小乌丸叫小祖宗

而不是根据他平时所说的话取一个类似于 父亲 的昵称

因为这样就乱了辈分呀

小狮子是也算是爷爷

爷爷也是爷爷

狐球也是爷爷

小天狗也是爷爷

岩融也是爷爷

源氏兄弟也是爷爷

他们都是爷爷

如果小祖宗叫父亲的话那就不对了呀...

这就是小祖宗叫小祖宗的原因!

奥利给!

好吧实际上两个人完全讲的都不是同一件事儿

祖宗总是抓住小狮子话的漏洞然后把小狮子给绕进去

不愧是日本刀之父(?)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