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岳呀🌙

【请点击查看】杂食 主刀乱 es drb
关注请谨慎
⚡️⚡️大众雷点 谁给我点赞那谁就早糊一天 粉丝给爷爬 和我几担都不行 我还为我的推感到恶心反胃
⚡乙女类型的性转
⚡女同 ⚡cos
(加了一个⚡️的几乎是你不舞到我面前我不是很在意)
刀乱:🌸本丸是家🌸全世界我最喜欢药研藤四郎啦!
🌟2.5赛高(绝对不是cos!)
杂食
es: ❤️vk❤️ mika我大宝贝!
💙kn💙leo臭屁鬼怎么那么可爱!
🧡ed🧡想给ngs编头发!
💛cb💛tcly我真香了!
杂食
drb:🔅美人医生在线超度!
(吃mtr随意组合 ⚡️雷乱寂乱
🐺mtr冠军二连冠吧!
🍀二郎 铳兔 空却 黛丝 十四我亲儿子!
💕本质是个全员推 杂食

刀剑乱舞印象调查!!二

*图片来自立绘(参照刀乱出的三本设定集和刀帐) 

 *第一条被调查的人是我同桌(被我天天念念叨叨的) 多少被我带的知道点刀乱 曾经帮我锻出过小祖宗 但这个人是一个不怎么接触二次元的酷崽崽(被迫加上) 请原谅她贫乏的词汇

*第二条被调查的人是我直男小竹马 只会打王者 二次元只接触过柯南和海贼这种少年漫  很骚 完全没接触过刀乱 个人觉得他和海藤瞬一样中二

*调查的刀刀几乎为本丸所有的 所以白山吉光爷爷兜兜以及长船派就不要想了

*【为吐槽】

*无极化

*自娱自乐 打满tag致歉

*来自小竹马的吐槽:怎么都是藤四郎!这家都是兄弟吗?!这家好会生...【这一家可是有上百个兄弟呢(狗头)】

ps.藤四郎家我是最后给我小竹马看的。因为我不小心多嘴了一句他们是刀 结果他这几张就有点那种...偏向暗黑化(不是小学生的那种!最近挑战了各种小学生视频的后遗症...)

*来自同桌的吐槽:这腿一个个啧啧啧 可以舔吗?【你要不怕被一期尼砍死我没意见 也可以顺便捎上我(被药哥和一期尼乱棍打死)】

*昨天捞包包去了 捞了一天什么都没有只有3个虎弟(还没5w呢...)结果今天出乎意料接回我家傻包 高高兴兴地....只更一个嘿嘿嘿












*骨头

*好看!(和上一个是cp吧)【女人的神奇直觉!】

*这又是女孩子?今日是你运势不好得死【妹妹头咋了?!中二病又犯了!】


*平野

*蘑古力?【确实 坐姿很像呢...】

*冷静的守卫【护身刀名不虚传】


*

*帅!太帅了!可爱酷崽!学校的优等生!【优等生式骄傲】

*短刀也可有长刀的杀气【不愧是穿甲刀!】


*后藤

*不良小炸毛还挑染头发【性格与外表形成强烈反差!后藤超乖!】

*真是无奈又得动动手指了【这表情是有点...】


*信浓

*发色很好看!【你想要这个色好的口红吧】

*沉着冷静【信浓的特技“钻进你怀里”你需要来一发】


*前田

*有披风的蘑古力2号!【那披风是什么味的?】

*我刚刚填过 还是 是双胞胎?【直觉很准啊】


*秋田

*巨可爱的粉色小蛋糕!白丝我可以的!【小蛋糕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好少女啊【粉粉秋田最可爱啦!】


*博多

*眼睛的颜色巨好看!可惜这个死亡眼镜...【博多拿掉眼镜是这条gai最帅的崽】

*书呆子?【应该是什么来着 我忘记叫啥了 反正就是钻进钱眼里了】


*

*甜甜少女!【那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呢~】

*我男女界限已经完全混乱了【这张我是快要完的时候给他看的】


*退

*8说了 我爱他的小脑斧【以后会变成大脑虎哦】

*带着宠物并不代表我仁慈【我一直觉得退退的语音有点白切黑】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