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岳呀🌙

【请点击查看】杂食 主刀乱 es drb
关注请谨慎
⚡️⚡️大众雷点 谁给我点赞那谁就早糊一天 粉丝给爷爬 和我几担都不行 我还为我的推感到恶心反胃
⚡乙女类型的性转
⚡女同 ⚡cos
(加了一个⚡️的几乎是你不舞到我面前我不是很在意)
刀乱:🌸本丸是家🌸全世界我最喜欢药研藤四郎啦!
🌟2.5赛高(绝对不是cos!)
杂食
es: ❤️vk❤️ mika我大宝贝!
💙kn💙leo臭屁鬼怎么那么可爱!
🧡ed🧡想给ngs编头发!
💛cb💛tcly我真香了!
杂食
drb:🔅美人医生在线超度!
(吃mtr随意组合 ⚡️雷乱寂乱
🐺mtr冠军二连冠吧!
🍀二郎 铳兔 空却 黛丝 十四我亲儿子!
💕本质是个全员推 杂食

第一部队最后一个极短位

(花丸剧透了所以我都不知道我要回厚啥内容)

这个位子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给厚

当然啦小夜今剑还是我的心头宝

选厚的原因

一是因为我爱左文字我要等宗三到时候左文字一起极化

二是因为 我 实际上不喜欢主控 当时看了阿光的信哭的稀里哗啦的 但回来之后有一点点小失望 感觉设定上唔...我觉得还是原来的好 虽然我很高兴他戒酒了

我一直觉得刀刀要有自己的世界

主人不是全部

我宁愿小天狗不极化

 我不想他变成那个样子

而且薙刀极化超级好看

岩今锁了肯定到时候和岩融一起啊

三是我多少有点偏爱小夜 但小夜极化后速度不是很快

极短讲究一击致命

小夜扛不住别家极短的一击

这样比起来萤可能还更好(除了经验条)

我的队伍里已经有萤了

只能忍痛把小夜安排在第二部队

药哥综合海星 sada酱包丁血皮薄 阿光攻击不够 

感觉就缺一个综合比较好的刀

别家同事给我推荐平野和厚

我爱山下大辉所以...

厚 一路顺风呀🌸🌸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