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岳呀🌙

【请点击查看】杂食 主刀乱 es drb
关注请谨慎
⚡️⚡️大众雷点 谁给我点赞那谁就早糊一天 粉丝给爷爬 和我几担都不行 我还为我的推感到恶心反胃
⚡乙女类型的性转
⚡女同 ⚡cos
(加了一个⚡️的几乎是你不舞到我面前我不是很在意)
刀乱:🌸本丸是家🌸全世界我最喜欢药研藤四郎啦!
🌟2.5赛高(绝对不是cos!)
杂食
es: ❤️vk❤️ mika我大宝贝!
💙kn💙leo臭屁鬼怎么那么可爱!
🧡ed🧡想给ngs编头发!
💛cb💛tcly我真香了!
杂食
drb:🔅美人医生在线超度!
(吃mtr随意组合 ⚡️雷乱寂乱
🐺mtr冠军二连冠吧!
🍀二郎 铳兔 空却 黛丝 十四我亲儿子!
💕本质是个全员推 杂食

大晚上凌晨1点28分
距离日向正宗限锻结束不到一天又9个小时
委托符仅剩4张的我
也不得不认命
估计是国庆7天连出三把新刀把所有运气都用完了
不死心 all300扔进去
3h???懵逼脸😨😨
居然是虎哥!!上次限锻坠机的虎哥!!!!!
虎彻一家齐了 新选组齐了 传说中最好凑齐的刀音二队也凑齐了✌✌(为什么我先齐的是刀音三队 石切丸 打刀中的石切丸 枪中石切丸)
没事没事日向正宗不要也罢
算是圆了我一家三口终于集齐的梦想吧
长蜂万岁!不接受反驳

评论(15)

热度(13)